人间宴(接稿)

奔赴人间一场宴

你毕业了耶,已经工作了,工作要轻松一点啦,现在有没有买房子啊,我们说过的,要在毕业前买个小地方自己住啦

要是没有的话,你要努力,加油,少摆烂啦,积极一点,有钱了就可以有好多好多选择啦

你现在还在写作吗?但我觉得你应该还在继续吧,毕竟你还是蛮喜欢这个啦,有没有粉丝看,当然,你知道的,也不是说非要成名,可没有人回应也会不舒服啦,现在有人看你的东西吗?

嘻嘻,我就知道,好棒,还有啊,千万别急着找对象,如果有就和他好好的,没有的话,你就要想清楚,咱们之前可是说好的,没有对象一身轻松,对不对

你现在减肥成功没有啊?还记得没有,年年年都要说我要减肥,可没有一次减成功过的,真的好搞笑唉,如果你减成功,那你就很厉害耶,但是你要没有成功,也很不错,这叫什么,叫从一至终

让我想想还有什么?嗯,你,现在,还会为了这世上不公之事而生气吗?你还会据理力争吗?你,有没有被生活磨平棱角…或许会有,毕竟这个世界太难相处,但如果没有,噔噔噔,恭喜你,还是一个奋不顾身的笨小孩

好离谱哦,突然让我想,我也想不出来啦,反正就差不多这些吧,嗯,希望你舒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