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宴(接稿)

奔赴人间一场宴

我要如何保护你,我自己!

我会有多幸运呢?

​我会有多幸运才能不受侵犯呢?

​莫名的搭讪,我的推拒,你却说,我不懂人情世故,不懂得保护自己

​莫名的恶意,你却说我不该

​我不该什么?

​不该衣着暴露?不该晚上吃饭?不该在别人搭讪后拒绝?

​没有一条法律定义过我不能,那我为什么不能?

​你们欣赏花,却要将它的刺全折下,然后再去我无法抵御霜寒之时,居高临下的俯视说:你为什么不知道保护自己

​从来没有什么该不该,只有对不对

​我只知道,打人不对,那拒绝搭讪呢?也成了错

​我对世界报之以歌,世界还往以砒霜,却还要我甘之如饴

​我一生遵纪守法,坚信法律的正义

​我遵循社会的所谓不可言说的道理,没有衣着暴露,没有出入不良场所

​可,为何,为何,我还要遭遇如此事端

​酒精从来都不是他们做坏事的庇佑,肆意为恶也不是他们的能力

​男人比女人的力量强,不是为了让拳头落在我们身上,而是互相保护,可以减轻苦痛

​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,为什么要受此欺凌

​我不懂!

​她是被打之我,我是侥幸之她

​若无视此举,我之未来又在何处寻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